第A10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半年营收增40%
仰韶酒业酒仙网推新品
王锦

 8月19日,酒仙网宣布同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进一步加深战略合作,仰韶酒业携彩陶坊线上版及仰韶小陶新品正式登陆酒仙网销售平台,发力大众消费市场。

 据介绍,今年5月酒仙网同仰韶酒业宣布达成战略伙伴关系,此次双方再度联手推出网络专销新品,将加深仰韶酒业在电商领域的探索力度。

 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称,此次首发的新品是仰韶酒业为顺应市场加速推进转型升级和营销变革推出的一款战略性产品,酒仙网将携旗下O2O平台“酒快到”一起,为仰韶线上新品铺开市场。

 仰韶酒业董事长侯建光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与酒仙网的合作,增加2000万元以上的销售额,进一步扩大电商市场的份额。

 河南省为白酒生产及消费大省,此前,包括杜康、宋河、宝丰在内的豫酒企业均同酒仙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分别在酒类电商领域取得一定的销售业绩。仰韶酒业同样为豫酒“六朵金花”之一,据公司总经理卫凯介绍,2013年仰韶酒业销售额为7.5亿元,2014年上半年实现5亿元销售额,同比增长40%,其中河南省外销售额占比已经突破15%。(王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