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77 证券简称:雏鹰农牧 公告编号:2014-066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份减持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2014年8月19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侯建芳先生的通知,其于2014年8月19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共减持公司股份30,38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24%,本次减持不会引起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动。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股东名称减持方式减持时间减持均价(元/股)本次减持股份
股数(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侯建芳大宗交易2014.8.1910.4530,380,0003.24%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股东名称股份性质本次减持前持有股份本次减持后持有股份
股数(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股数(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侯建芳合计持有股份481,458,40051.27%451,078,40048.04%
其中:无限售条件股份99,200,60010.56%68,820,6007.33%
有限售条件股份382,257,80040.71%382,257,80040.71%

注:减持比例(%)合计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系由四舍五入的原因造成。

3、此次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份减持对象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没有违反《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的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

2、股份锁定承诺履行情况如下:

(1)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其已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上述承诺已于2013年9月15日到期,已实际履行完毕。本次减持行为未违反上述承诺。

(2)2014年1月28日,公司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侯建芳先生非公开发行股票84,656,000股。侯建芳先生承诺:本次认购的84,656,000股股份自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上述承诺还在继续履行中,本次减持行为未违反上述承诺。

(3)依法及时向公司申报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及其变动情况;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公司股份不超过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在申报离职6个月后的12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公司股票数量不超过其所持有公司股票总数的50%。上述承诺还在继续履行中,本次减持行为未违反上述承诺。

(4)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侯建芳先生未作出过关于最低减持价格的承诺。

3、本次减持后,侯建芳仍持有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8.04%,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4、公司将督促侯建芳先生按照《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5、本次减持前,公司已于2014年8月8日披露了《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提示性公告》,侯建芳先生此次减持是自身资金需求,同时优化公司股东结构,增加股票的流动性。同时承诺自2014年8月6日起的未来六个月内,预计所减持股份比例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80%。

三、风险提示

公司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进行信息披露,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请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八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