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天马A高位回落
叶涛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头顶全息手机概念的耀眼光环,最近三周以来深天马A股价直线飙涨,从7月28日收盘时的14.63元低价蹿升至本周一收盘时的26.30元,短期内股价几近翻番。但伴随市场炒作情绪的回落,昨日该股随之上演“高台跳水”。

 事实上,自7月14日深圳市亿思达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全球首部全息手机”面世以来,率先宣布与该公司有合作关系的深天马A也受到投资者热情追捧。不过,本周一深天马A公司在全景网互动平台透露,目前随着钛客手机价格推出,公司未计划量产新的3D透视配件。该表态令该股原本火红的行情突起波澜。

 分析人士表示,由于近期深天马A的上攻行情基本源于全息概念的强劲爆发,事件驱动成分较大,近期股价涨幅已反映相关利好预期,不排除投资者继续获利了结,短期内建议投资者逢高减持。(叶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