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1、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巨潮资讯网或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1)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2)前10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

 (3)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

 3、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2014年上半年,面对国家宏观经济总体回落,以及国家产业结构调整多方面因素形成的困难环境,公司按照业务板块的任务指标,积极推进各项战略实施。报告期内,纸制品包装机械业务和车载玻璃业务销售收入均有一定幅度增长。铸造业务销售收入略有下降。由于铸造业务的亏损,致使公司本报告期总体业绩出现了亏损。

 2014年上半年,在坚持包装机械业务和汽车零部件业务的基础上,开拓工业自动化领域业务,坚持以技术研发为重点,以市场开拓为先导,不断提升公司业务的竞争能力和盈利能力。公司于2014年6月10日召开了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等相关议案,并于2014年6月30日发布了公告,此议案已获2014年7月16日召开的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方案为京山轻机拟通过向交易对方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惠州市三协精密有限公司股东持有的100%股权(总值4.5亿元),同时,公司向控股股东京山京源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1.5亿元。具体情况详见2014年6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公告的《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等相关公告。

 4、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

 (4)董事会、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本报告期“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证券代码:000821 证券简称:京山轻机 公告编号:2014-49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四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八届四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14年8月6日前由董事会秘书以亲自送达、内部OA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14年8月19日在湖北省京山县经济技术开发区轻机工业园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5名监事和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会议由董事长李健先生主持,会议逐项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1、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2014年半年度报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认为2014年半年度报告真实、准确、完整,对此无异议。

 2、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京山轻机关联交易管理制度》。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8月20日在巨潮资讯网上公告的《京山轻机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3、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京山轻机对外投资管理制度》。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8月20日在巨潮资讯网上公告的《京山轻机对外投资管理制度》。

 4、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京山轻机风险投资管理制度》。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8月20日在巨潮资讯网上公告的《京山轻机风险投资管理制度》。

 5、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京山轻机对外担保管理制度》。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8月20日在巨潮资讯网上公告的《京山轻机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6、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京山轻机融资管理制度》。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8月20日在巨潮资讯网上公告的《京山轻机融资管理制度》。

 特此公告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八月二十日

 证券代码:000821 证券简称:京山轻机 公告编号:2014-50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四次监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八届四次监事会会议通知于2014年8月6日由董事会秘书以书面、邮件等形式发出,会议于2014年8月19日上午11时在湖北京山县经济技术开发区轻机工业园公司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5人,实到5人,董事会秘书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徐永清先生主持,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如下决议。

 1、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2014年半年度报告》;

 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认为2014年半年度报告真实、准确、完整,对此无异议。

 2、审议了《京山轻机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3、审议了《京山轻机对外投资管理制度》。

 4、审议了《京山轻机风险投资管理制度》。

 5、审议了《京山轻机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6、审议了《京山轻机融资管理制度》。

 特此公告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一四年八月二十日

 证券代码:000821 证券简称:京山轻机 公告编号:2014-48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