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672 股票简称:东江环保 公告编号:2014-77
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经营合同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近期参与了“江西省工业固体废物处置中心项目无害化部分(即江西省危险废物处理处置)的BOT特许经营权项目”(以下简称“江西省处置中心项目”)的公开招标。根据江西省招标投标网(http://www.jxtb.org.cn/jxzbtb/zbhxrgs/20140819/103509.htm)2014年8月19日发布的公示,本公司为江西省处置中心项目的中标候选人第一名,公示时间:2014年8月19—2014年8月21日,现将相关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 拟中标项目概况

 1、招标人:江西省环境保护厅、江西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2、 项目名称:江西省工业固体废物处置中心项目无害化部分(即江西省危险废物处理处置)的BOT特许经营权

 3、项目内容:对江西省工业固体废物处置中心项目中无害化部分的投资、设计、建设、运营及移交,建设规模为危险废物处理处置规模8.1万吨/年,设施包括但不限于焚烧车间、稳定化固化车间、物化车间、综合利用车间、甲(乙)类废物暂存库、安全填埋场、废水处理车间及辅助配套设施。

 4、项目建设地址:初步拟定江西宜春丰城市的丰城市循环经济园区内

 5、项目模式:BOT

 6、计划建设工期:场址具备合法动工条件起2年

 7、特许经营期:25年(自商业运营日开始起算)

 8、项目预计投资金额:约人民币3.045亿元

 二、 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拟中标的项目预计投资金额约占公司2013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9.24%。若公司能最终中标并顺利实施该项目,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三、 风险提示

 公司尚未收到招标方或委托招标机构发出的中标通知书,最终中标结果仍然存在不确定性风险。

 本公司将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并正式签署特许经营协议后,就中标及协议签订情况另行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