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宁环球涨逾7%
王姣

 乘着房产限购放松的东风,搭上文化传媒概念的快车,加之入选2014中国民营企业30强,将跨界文化娱乐业的苏宁环球周二大涨7.53%,位居沪深300涨幅榜前列。

 在沪深300成分股中,苏宁环球的权重占比为0.07%。昨日该股小幅高开于4.67元,早盘略微拉升,此后横盘整理,直至尾盘突然放量走高,最终全日上涨7.75%至5元,其成交额为2.46亿元,是前一交易日的4倍多。

 消息面上,“2014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布会”8月18日召开,苏宁环球以661.5亿元的营业收入位列“2014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6位、“2014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第8位。

 分析人士指出,对老牌房企苏宁环球而言,驱动其股价上涨的有两大因素:一是各地政府救市加速,尤其二三线城市率先开启“救市”升级,相关A股房地产上市公司或受益。截至目前已经有37个城市放松了限购。二是文化传媒产业迎重磅利好,文化传媒基因的注入有助于公司实现业绩和估值的突破。日前国家领导人强调将打造新型媒体集团,国家三部委也首次发文支持小微文化企业发展,而苏宁环球日前宣布收购苏宁文化100%股权,正式进军文化传媒领域。技术面上,苏宁环球低位震荡已久,有望借诸多利好实现反弹。(王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