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87 证券简称:乔治白 公告编号:2014-030

 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董事会召开情况:

 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4年8月14日以电子邮件、传真、专人送达等方式发出通知,并于2014年8月18日以现场加通讯方式在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平瑞公路588号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董事长池方燃先生主持,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本次董事会出席会议董事人数符合法律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过审议,与会董事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如下议案:

 1、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上海乔治白服饰有限公司的议案》;

 为了整合资源,降低管理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公司拟注销全资子公司上海乔治白服饰有限公司,并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办理上海乔治白服饰有限公司的清算、注销等相关工作。

 2、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

 公司本次投资设立合资公司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对该合资公司具有控制权,董事会将授权相关人员办理工商事宜。

 《关于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详见《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告编号2014-031。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会议决议

 2、公司与韩国HAN’S International、自然人蒋奕斐签订的《中外合资经营合同》

 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8月20日

 

 证券代码:002687 证券简称:乔治白 2014-031

 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甲方”)拟与韩国HAN’S International(以下简称 “乙方”)、自然人蒋奕斐(以下简称 “丙方”)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资经营企业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三方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在中国境内共同投资设立合资经营企业(以下简称“合资公司”),并于2014年8月18日签订了《中外合资经营合同》(以下简称“本协议”)。

 2、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甲方对合资公司具有控制权。本次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本次对外投资的额度在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对外投资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

 3、鉴于合资公司设立尚需取得相关部门许可、项目投资等存在不确定因素,本次投资计划具有一定的不可预见性风险。

 二、交易方基本情况

 乙方:HAN’S International

 注册地址:首尔特别市中区茶山路62(新堂洞,梨花大厦2楼)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韩贞淑

 丙方:蒋奕斐

 身份证号码:3101151989*******4

 住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万德路67弄19号601室

 三、本协议的主要内容

 1、公司名称:上海尚兹服饰有限公司

 2、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3、公司住所:上海市

 4、法定代表人:由合资公司董事长或总经理担任

 5、注册资本:2000 万元人民币

 6、经营范围:服装及服饰的设计、生产和销售。

 7、三方认缴出资及合作期限:甲方1000万元,乙方600万元,丙方400万元,合作期限暂定自取得营业执照之日起20年。

 8、法人治理结构:董事会是合资公司的最高权力机构,董事会由5名董事组成,甲方委派2名,乙方委派2名,丙方委派1名,董事长由甲方委派,副董事长由乙方委派;监事会由三方各委派1名监事组成,监事会主席由乙方委派;合资公司设总经理、副总经理一名、设计总监、财务负责人各一名,其中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由甲方推荐,设计总监由乙方推荐,副总经理由丙方推荐。

 9、基于今后合资公司品牌规划,乙方应在本协议生效后一个月内应以其名义在中国及韩国申请注册三个新商标;在公司成立后15日内,将其所属品牌及商标“SUKNE”在中国申请注册商标。待上述四个商标申请注册成功后,乙方立即将该等商标所有权无偿转让给合资公司。乙方应每年无偿为合资公司提供至少100款服装设计款式且乙方有义务根据市场实际需求变化增加提供服装设计款式。

 10、韩贞淑负责合资公司产品的风格设计,蒋奕菲负责办理合资公司委托的其他事宜。

 上述内容以相关部门核准登记为准。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乙方于2004年在韩国成立,耕耘韩国职业装市场至今已达十年,其职业服紧跟时尚潮流,为客户提供制作精良、独特、差别化产品;丙方毕业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对设计和时尚产业具有敏锐嗅觉。目前国内职业装市场对差异化和时尚化的诉求日趋强烈,本次合作有利于乔治白整合各方资源为乔治白客户提供差异化、时尚化和全方位的服务。

 2、本次设立合资公司可能存在审批风险、市场变化风险、经营管理风险等,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本次设立合资公司所需资金为公司自有资金,投资金额较小,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

 五、备查文件

 1、乔治白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2、乔治白与韩国HAN’S International、自然人蒋奕斐签订的《中外合资经营合同》;

 特此公告。

 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8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