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机构天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PB“台风”登陆 券商“零托管费”拉私募入伙
“中国好私募”进入海选期
梅俊彦

 □本报记者 梅俊彦

 “台风来了,站在风口上的才有可能是赢家,我们希望做好准备。”华南地区一家券商的PB业务负责人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说。

 所谓的“台风”,就是今年席卷而至的券商PB业务。国内的PB业务经历短短几个月发展后,部分券商的业务规模已经达到100亿元。有业内人士认为PB业务将成为券商的下一个蓝海,已经有券商计划尝试在PB业务试点范围内实现融资融券等业务突破。据了解,目前私募客户的托管和产品销售都在券商做,部分券商实际上是“零托管费”,此前信托通道费最高达1%-2%,后来一般在千分之六左右,基金子公司为千分之五左右,券商资管可低至千分之三。

 CFP图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