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1家企业获IPO发行批文
王小伟

 □本报记者 王小伟

 

 证监会19日核准了11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其中,沪市5家,包括重庆燃气、节能风电、福斯特、亚邦染料、华懋科技;深市创业板5家,包括菲利华、腾信创新、天和防务、迪瑞医疗、中来光伏;深市中小板1家,为好利来。

 根据相关安排,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说明书。业内人士预计,新获IPO发行批文的这11家企业有望延续此前一批新股低发行价、低市盈率的特点。

 在11家企业中,天和防务所处行业为军工电子行业中的指挥自动化领域,主要从事应用于末端防空的战术级及武器系统级指挥控制系统的研制、生产、销售及技术贸易。公司此次公开发行不超过3000万股。2014年8月22日至8月25日为初步询价日,8月28日为网上网下申购日。

 福斯特从事光伏行业,本次拟发行581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40010万股,募投资金用于年产1.8亿平方米EVA太阳能电池胶膜生产项目、续建光伏材料研发中心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等。

 好利来主营业务为电路保护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我国产品线最齐全、销售规模最大的熔断器生产商。公司本次A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与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发行数量为不超过1668万股A股。募集资金拟投资于电路保护元器件扩产建设和公司研发中心建设等。根据发行时间安排,公司将自8月22日至23日进行发行A股的询价推介工作,8月27日进行网下申购及缴款和网上申购及缴款。

 重庆燃气主营业务为城市燃气供应及燃气设施设备的安装服务,本次发行募集资金项目为“都市区天然气外环管网及区域中心城市输气干线工程”。该项目投资总额为212,308万元,本次A股发行拟在上交所公开发行15,600万股新股。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全部为新股,不进行老股转让。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