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028 股票简称:中国石化 公告编号:临2014-35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上海石化A股股权激励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化”或“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14年8月8日发出书面通知,并于2014年8月15日以书面议案方式召开。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审议,与会全体董事一致通过了中国石化子公司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石化”)A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相关议案,同意《上海石化A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授权公司董事长批准上海石化按照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或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对于《上海石化A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的修改意见(如有)进行的修订。《上海石化A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的摘要及其全文详见上海石化于2014年8月18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公告。

 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规则有关规定,上海石化A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相关议案尚需提交中国石化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待《上海石化A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最终方案确定后另行发布股东大会会议通知和会议资料。

 特此公告

 

 承董事会命

 副总裁、董事会秘书

 黄文生

 2014年8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