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第十一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巡访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投摩根:十年尽心 只为点滴信任
□本报记者 李良

 弹指一挥间,王颖(化名)成为上投摩根的客户,已近十年。

 “早在2004年,就从广播电台里听到了上投摩根的投资人教育节目。当时感觉,这家公司很奇怪,在一只产品都没有的情况下,就开始普及理财知识。”回忆起与上投摩根的“邂逅”,王颖的脸上挂着淡淡的笑意,“后来参加了多场上投摩根的理财讲座,结识了不少他们的员工,对这家公司有了更多了解,信任逐渐加强。公司的投研能力值得信任,基金业绩曾有起落,不过能够及时调整改善,这几年业绩又回到了前几名。”

 来自王颖等众多资深客户的浓浓信任,令上投摩根的总经理章硕麟备受鼓舞。就职上投摩根四年多来,这位来自台湾的资产管理业资深高管一刻未敢忘“投资人利益至上”的信条,其所有确立的战略发展目标,最终都指向一点:让客户赚钱。种种努力只为对得起客户的点滴信任。

 很显然,这种信念正在深入上投摩根的每一个角落,焕发着上投摩根每一位员工的活力。正所谓上下齐心,其利断金。2014年初,上投摩根终于捧回了离别多年的中国基金业“奥斯卡奖”:上投摩根荣膺2013年度“十大金牛基金管理公司”桂冠,这也是“金牛奖”各奖项中含金量最重的一个。不仅如此,由副总兼投资总监冯刚率领的上投摩根投研团队连中三元,拿下了“2013年度股票型金牛基金”、“三年期股票型金牛基金”、“三年期混合型金牛基金”三个单项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