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机构看市

 南华期货:周二IF1408合约小幅低开,盘中探底回升,尾盘拉升较明显,收于开盘价上方。当天成交量继续下滑了12万余手,盘后持仓量下降了6千余手。席位持仓异动方面,十家净仓异动席位上净增仓合力胜出了4千多手;持仓分布结构变动反映出,多单分布略微前移,空单分布后移现象明显;另空方主力席位减仓行为明显,市场占比优势下滑了2.3个点。由此可见,期指价格触底反弹,交易缩量减仓,席位调仓显示目前做空力量在下降。

 申银万国期货:我国总体经济运行平稳,但本周将要公布的经济数据对股市或存在负面影响,股指仍有小幅回调的可能。周三将公布7月份经济数据,预计工业增速较前值回落,房地产投资也将继续回落,基本面对股指有一定负面压力。而按照往常的惯例,8月中旬北戴河会议或讨论经济改革,政策预期偏好,总体上政策依然对股指有正面影响。本周三和周四共有两只新股申购,对资金面影响偏小,流动性收紧对股指有一定压力。

 国金期货:7月经济数据陆续公布,海关出口数据超预期增长,但进口依然低迷,物价指数与上月持平,工业价格指数跌幅收窄,基本面偏中性。央行增加再贴现额度支持“三农”和小微企业发展,政策面依然偏多。上周沪深300板块创出3月份以来最大单周资金净流出量,部分资金有获利回吐迹象,本周两只新股申购,限售股解禁市值维持高位,资金面面临一定压力。(王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