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1028 股票简称:玉龙股份 编号:2014-026
江苏玉龙钢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合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合同类型及金额:直缝埋弧焊接钢管的供货合同,金额总计为4,780.08万美元。

 ·合同生效条件:双方约定自合同双方签字后,该合同由2014年8月15日起生效。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生效之日起95-200天内交付完毕。

 ·对上市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本次合同履行将对提升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不构成重大影响。

 一、合同签署情况

 江苏玉龙钢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龙股份”或“本公司”)近期与黎巴嫩ZAKHEM公司签订了直缝埋弧焊接钢管的供货合同,金额总计为4,780.08万美元。

 二、合同对方当事人情况

 1、公司名称:ZAKHEM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LTD

 2、注册地:Lebanon

 三、合同的主要条款

 1、合同双方

 买方:ZAKHEM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LTD

 卖方:玉龙股份

 2、合同标的:直缝埋弧焊接钢管

 3、合同金额:4,780.08万美元

 4、合同生效条件:双方约定自合同双方签字后,该合同由2014年8月15日起生效。

 5、供货期限:自合同生效之日起95-200天内交付完毕。

 四、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1、上述合同总金额占本公司2013年末总资产的9.35%,占本公司2013年度营业收入的10.84%。

 2、本次合同履行将对提升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3、本公司与ZAKHEM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LTD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合同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五、合同履行的风险

 该合同以美元结算,汇率变动将会对合同收入产生一定的影响。

 六、备查文件

 1、《Sales Contract》

 特此公告!

 江苏玉龙钢管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8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