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新矿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

 1、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巨潮资讯网或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1)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注:1、本报告期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26.68%,主要系报告期主要产品销量同比下降,同时生产单位成本同比升高所致;2、本报告期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同期下降133.81%,主要系报告期应收及预付账款增加所致;

 3、本报告期总资产较上年同期增长26.46%,主要系报告期向银行借入流动资金增加总资产和报告期净利润增加总资产所致。

 (2)前10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3)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3、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报告期内,公司采取完善内控体系,狠抓精细化管理,节能降耗和技术创新等多项措施,努力提高经济效益,截止报告期期末,实现综合贸易收入8264.67万元,完成全年计划的4.13%(结合市场形势,下半年公司将减少综合贸易额度);开采铅锌原矿41.15万吨,完成全年生产计划的47.85%;开采单铜原矿3.49万吨,完成全年生产计划的15.17%;生产硫铁精矿4.89万吨,完成全年生产计划的48.90%;生产硫酸4.07万吨,完成全年硫酸生产计划的43%;生产次铁精粉3.50万吨,完成全年次铁精粉生产计划的38.92%;上半年累计实现营业总收入35,533.0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84%,实现净利润9410.93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6.68%,下半年随着有色金属市场的回暖,公司有望实现较好的收益。为确保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下半年公司将认真做好以下工作:

 1、进一步夯实生产经营工作,抓紧建设选矿厂技改扩建工程项目早日实现产能的提升;

 2、强化安全生产,采掘并举并加大采掘力度;

 3、严格控制经营风险,规范营销行为,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考核制度;

 4、根据自身经营需要和公司发展战略,制订收购兼并计划和再融资计划,促进公司稳定运行和良性循环。

 4、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

 (4)董事会、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本报告期“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建新矿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刘建民

 二O一四年八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000688 证券简称:建新矿业   公告编号:2014-046号

 建新矿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

 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建新矿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8月6日以电子邮件形式送达各位董事,会议于2014年8月12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到会董事9名,实到会董事9名,会议由董事长刘建民先生召集。本次会议通知、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并通过如下事项:

 一、审议通过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摘要与本公告同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全文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公司《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本制度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召开股东大会的时间将另行通知。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

 本制度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召开股东大会的时间将另行通知。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公司《关联交易决策制度》

 本制度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召开股东大会的时间将另行通知。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五、审议通过公司《总经理工作细则》

 公司原《总经理工作细则》已不适用,根据法律、法规等相关规定并结合公司实际,公司重新制订的《总经理工作细则》获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并生效。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六、审议通过公司《内部审计制度》。

 根据公司实际,公司制订《内部审计制度》获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并生效。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建新矿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

 二O一四年八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000688 证券简称:建新矿业 公告编号:2014-047号

 建新矿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建新矿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4年8月12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4年8月6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公司全体监事发出。本次会议应参会监事3名,实际参会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陈洁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建新矿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并对2014年半年度报告的相关情况发表如下审核意见:

 1、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议的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及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半年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反映公司2014年半年度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等事项。

 3、在提出本意见前,监事会未发现参与2014年半年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建新矿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监事会

 二O一四年八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