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受益国资改革 四川长虹涨停

 国资改革是今年A股市场重要题材热点,继北京、上海、山东、甘肃等省市之后,近日四川省国资改革也进入纵深阶段,受此利好带动,作为四川省国企骨干的四川长虹股价封上涨停。

 据媒体报道,8月11日上午,四川省召开省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民营经济、外商投资企业发展和国企改革有关工作。会议审议了《四川长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升级方案》和《整合川商集团与粮油集团组建川商投资集团的改革方案》。公开资料显示,长虹电子集团是上市公司四川长虹的大股东。

 四川长虹昨日以3.41元开盘,上午基本处于平盘整理态势,直至下午1点30分后股价突然拉升,短短十多分钟即冲上涨停。截至收盘,该股上涨9.94%报收3.76元,全天成交额为8.6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4.4亿元显著放量。分析人士表示,虽然坐拥国企改革利好,但根据四川长虹预告,该公司2014年上半年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在中报业绩集中披露期,这将对公司股价形成较大压制,不排除昨日成交额激增是前期套牢股逢高了结所致,建议投资者莫盲目追高。(叶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