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经营情况简报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117 股票简称:中国化学 公告编号:临2014-019

 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经营情况简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本公司合同统计系统和财务快报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7月,包括已经公告的重大合同,本公司累计新签合同额360.11亿元,其中国内合同额339.01亿元,境外合同额21.1亿元;累计实现营业收入378.84亿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由于客户情况变化、本公司财务核算等各种因素,本公司未来实现的营业收入与签约额并不完全一致,特提醒投资者注意。

 特此公告。

 

 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八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