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游资热捧 中京电子创三年新高
□本报记者 魏静

 □本报记者 魏静

 

 随着公司涉足软板以及可穿戴设备的制造,中京电子自6月中下旬以来就启动了一波快速拉升的行情。昨日一则加码智能穿戴终端的公告,更是令中京电子强势封住涨停板,创出三年多以来的股价新高。

 昨日,中京电子高开高走,早盘便迅速封死涨停板,报收19.43元,较2011年的7月中上旬19.99元的历史高点仅一步之遥。而自6月20日中京电子启动涨势以来,该股已经累计飙涨了89.01%,涨幅接近于翻番。

 应该说,中京电子股价的扶摇直上,主要是受公司不断加码可穿戴设备相关业务的提振,而机构密集调研也对其升势起到了一定的助推作用。公司最新公告披露称,拟与广东乐源数字有限公司合作设立子公司,承建前期披露的本公司与广东乐源数字有限公司合作建设的年产300万只智能穿戴终端产品项目。

 事实上,盘后的公开交易信息也显示出游资对中京电子的疯狂追捧。据深交所的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中京电子昨日买入前五及卖出前五席位均为营业部席位,且买入额要显著大于卖出额。其中,买入前五席位的买入额度均在1千万以上,而卖出席位前五中只有卖一的卖出额超过1千万,其余卖出额度均为百万级别。值得注意的是,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益田路证券营业部同时出现在买二及卖二席位上,买入及卖出额度分别为1558万元及858万元,不排除该营业部现资金对倒的可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