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鲁信创投发起设立创投基金
□本报记者 汪珺

 □本报记者 汪珺

 

 鲁信创投8月12日晚公告,公司拟作为主发起人,和潍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共同发起设立创业投资基金。基金总规模两亿元人民币,鲁信创投将作为有限合伙人以现金出资7000万元,持有基金35%的出资份额。

 根据公告,基金名称拟定为潍坊鲁信厚源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简称“鲁信厚源”)。鲁信厚源总规模两亿元人民币。除鲁信创投35%的出资份额外,潍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融资管理服务中心作为有限合伙人以现金出资7000万元,持有基金35%的出资份额;潍坊鲁信厚远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基金普通合伙人和基金管理人以现金出资200万元,持有基金1%的出资份额;潍坊嘉实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以现金出资5800万元,持有基金29%的出资份额。

 其中,对于基金的管理人潍坊鲁信厚远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鲁信创投通过全资子公司持有其注册资本的35%。

 鲁信厚源经营期为七年,其中投资期三年,培育期两年,退出期两年。基金经营范围为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业务,代理其他创业投资机构、股权投资机构或个人的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业务等,主要侧重于未上市成长性企业的投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