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07 证券简称:零七股份 公告编号:2014—057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部分解除查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广州博融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融投资”)通知,汕头汇晟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汇晟投资)诉被告广州汽车博览中心、练春华、广州发展汽车城有限公司、练卫飞、广州博融投资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纠纷一案,因汇晟投资与被告练卫飞、博融投资在庭外达成和解协议,汇晟投资已向法院申请解除对博融投资在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健身路证券营业部开立的户名为博融投资、账号为0891602158的证券交易帐户和资金账户的冻结,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据此做出【2014】穗中法民二初字第7号-2民事裁定书解除上述冻结。

 经本公司向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查询,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已解除对博融投资在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健身路证券营业部开立的户名为博融投资、账号为0891602158的证券交易账户和资金账户(该账户为博融投资将所持9,200,000股零七股份股票向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账户)的冻结。

 截止本公告之日,博融投资现持有本公司股份31,006,226股处于司法冻结状态,同时其中31,000,000股处于质押冻结状态。

 特此公告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八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