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1898 证券简称:中煤能源 公告编号: 2014─039

 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2014年度原煤计划产量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公告全文已于本公告日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网站、本公司网站、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

 为积极应对当前国内煤炭市场产能过剩、价格下跌的局面,本公司决定将2014年度的原煤计划产量较原计划的2014年度原煤计划产量调减约10%,调整后的2014年度原煤计划产量将较2013年度的原煤实际产量减少约5%。

 本公司认为,上述年度生产计划的调整有利于维护煤炭市场稳定,优化公司煤炭产品结构,提升企业经营效益。在上述计划实施过程中,本公司将依据本年度煤炭市场的变化情况,可能继续适时做出调整,并将根据境内外监管规定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二O一四年八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