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辉超市复牌涨停

 昨日,沪深300指数出现小幅调整,但成分股中,有4只股票强势涨停,显示市场氛围整体偏暖。其中,永辉超市全日上涨0.73元或9.99%至8.04元,高居当日成分股涨幅之首,并创下2011年11月底以来高点。

 从盘面上看,停牌了三个交易日的永辉超市,昨日复牌以涨停价跳空高开,小幅波动之后重新封死涨停。成交量方面,昨日永辉超市成交额高达5.06亿元,为历史较高水平。

 从消息面上看,永辉超市发布定增公告,拟以7.0元/股价格向单一境外战略投资者The Dairy Farm Company Limited(牛奶有限公司)发行8.13亿股,募集资金56.91亿元。业内分析认为,从公司发展角度出发,此次定增对公司意义重大。一方面,公司获得了大量的现金,在竞争日趋激烈的环境下将更占先机;另一方面,引进国际领先的战略投资者能够帮助公司完善治理结构,拓宽国际化管理和经营思路,并提升公司的经营管理能力。

 上述利好为该股的强势涨停提供了一定支撑,从技术层面看,该股跳空高开并创下阶段新高,成交量大幅放大,多空博弈将在此一线更趋白热化,若量能不能维持高位,短期内或有反复,但仍有望维持多头格局。(王朱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