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同望科技拟增发不超过400万股

 同望科技(430653)8月12日晚发布股票发行公告。公司股份拟由协议转让转为做市商做市,公司为做市商及其他投资商进行本次股票发行。公司本次股票发行对象为不超过5家经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公司备案的具有做市商资格的证券公司和其他个人或机构投资者。本次发行不超过400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4.5元/股,融资总额不超过2000万元。本次发行的股票无限售安排,且无自愿锁定承诺。

 截至2014年6月30日,公司股本为5529万股。根据公司2014年半年度财务报告,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206,061.01元,归属于母公司的每股净资产为1.82元。

 公司同日发布对外投资公告。公司拟与深圳市中亚智慧园投资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珠海银弹谷网络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工商核准为准)。注册地为珠海横琴,注册资本为8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货币出资300万元人民币。(张玉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