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海证券
上海证券
鄞州银行

 上海证券:1年期国债,期限较短,绝对收益率较低,且不计入承销考核,机构配置需求相对较弱,博边际倾向较强,发行利率恐有上行压力。估计本次发行国债的收益率将接近或略高于二级市场收益率,在3.70%-3.75%的水平附近。

 鄞州银行:1年期国债不计入考核,历次中标利率均高于二级市场。不过本期发行量下降为220亿元,将使得边际不会拉的太宽。近期,剩余11个月的140014大致成交3.70%左右,预计本期1年期国债的中标利率在3.70%-3.75%。

 国海证券:近期国债收益率比较稳定,本期期限较短,短期内利率市场有回调压力,预计本次一级发行会略高于二级市场。预计本期债券中标利率区间为3.77%-3.80%,边际中标利率区间为3.80%-3.85%。(张勤峰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