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半年家电网购
规模达830亿元
□本报记者 张玉洁

 □本报记者 张玉洁

 

 《2014上半年家电网购分析报告》8月12日发布。上半年,我国B2C家电网购市场(含移动终端)规模达830亿元,同比增长56.6%。其中,大家电230亿元(平板电视88亿元,空调67亿元,冰箱45亿元,洗衣机30亿元),同比增长67%;手机406亿元,同比增长35%;小家电160亿元,同比增长80%以上。

 从电商竞争格局来看,上半年,京东与腾讯的战略合作以及京东集团成功上市使B2C电商领域进入两强争霸局面,京东和天猫二者占据了九成市场份额。

 报告同时显示,经过家电企业多年布局,线上市场呈现出与线下一致的品牌格局。上半年,海尔和美的两大白电巨头线上销售市场份额方面仍然保持明显优势。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