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机构看市

 广发期货:期指临近交割,多空双方大举移仓至下月合约,其中空头在移仓过程中撤离幅度较大,使得当月合约净空大幅减少1484手。从各个席位持仓量变化来看,多空双方分歧仍然较大,海通、永安净空继续大幅减少,空头第一大佬中信则变化不明显。总的来看,尽管期指总持仓和前20席位净空持仓已经连续三日下降,但是下降的幅度实在有限,总体仍然不利于期指继续上行。

 上海中期期货:进入8月之后,期指走势再度陷入纠结,主力合约在2330点-2400点之间宽幅震荡。随着期指的多次冲高回落,市场做多信心有所松动,盘面显示前期多单获利了结的意愿也逐步增强,短线期指面临一定的压力。然而,股市整体偏暖的环境并未发生改变,国内经济形势止跌企稳的信号将为股指走势提供支撑,同时沪港通、国企改革等政策红利有望继续激发资金入市积极性,股指后市仍有上涨动能,虽然第三轮IPO即将来袭不免对股市造成些许扰动,但短线回调并不足以改变当前股指的强势格局。

 安信期货:若无量能的有效放大大盘突破有很大难度,近期仍将以震荡调整为主。经济基本面上,房地产市场疲弱使得服务业PMI创下新低,股指也随之承压下行,大盘前期急速上攻后目前进入休整期,涨速放缓。但是央行近日再次表态,下半年继续贯彻定向调控,表明未来政策面的宽松可期,市场情绪或将受到提振。(王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