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利好刺激 奥拓电子放量涨停
□本报记者 魏静

 □本报记者 魏静

 

 尽管大盘指数自7月下旬以来一直涨势如虹,但奥拓电子却在一番回调之后不动声色,直至昨日该股才收出本轮反弹以来的首个放量涨停板。

 昨日,奥拓电子小幅高开后持续向上攀升,尾市涨势进一步扩大,最终成功封住涨停板,报收14.10元。

 应该说,昨日奥拓电子的逆市涨停,除了受节能照明概念普涨的带动外,消息面的刺激也是该股逆市奔涨停的直接导火索。据相关媒体报道,公司惠州奥拓工业园近日启动揭牌仪式,并开始试产。其中,惠州奥拓工业园是募投项目中“高端LED视频显示系统项目”实施地,目前正在逐步搬迁工厂和设备,预计在三季度可以完成,公司将争取尽快正式生产,贡献业绩。

 也正是基于上述消息的刺激,昨日游资集中追买该股。根据其盘后公布的公开交易信息,昨日奥拓电子买入及卖出前五席位均为营业部席位,且单家买卖额度不大,均在百万级别。分析人士表示,昨日奥拓电子的强势涨停,更多是基于游资盘中的追涨,短期持续性有待验证,投资者不宜激进跟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