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环旭电子四连阳
□本报记者 王姣

 □本报记者 王姣

 

 随着苹果iWatch即将进入量产,加上近期业绩向好的刺激,环旭电子实现四连阳,最近四个交易日累计上涨4.75%。

 在沪深300成分股中,环旭电子的权重占比为0.11%,昨日,环旭电子开盘报31.3元,截止收盘,该股涨1.68%报31.56元,成交金额为1.1亿元,昨日对指数的贡献为0.04%。

 消息面上,环旭电子8月6日晚间于上交所发布7月营业收入简报,公司7月合并营业收入为12.87亿元,较6月收入11.3亿元环比增长13.89%。另据媒体报道,苹果iWatch部分零组件企业近期将开始逐步进入量产,立讯精密、环旭电子将于8月开始逐步进入小批量试产阶段。

 海通证券指出,环旭电子在今年4月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募集资金的10亿元将投向于“环旭电子一期项目”,估计此次增发扩产即为iWatch配套,此模组产品单价可能达到300-350元,有望为公司业绩弹性提供有力支撑。考虑到未来来自穿戴式设备驱动的巨大业绩弹性,环旭电子有望继续上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