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91 证券简称:京能置业 编号:临2014-016号
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8月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8月5日收回表决意见,本次会议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经参会董事表决,形成决议如下:

 在关联董事徐京付、田野先生回避表决的情况下,通过了关于向控股子公司宁夏京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

 表决结果: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董事会同意本公司向宁夏京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2亿元人民币委托贷款,贷款期限两年,年利率为9%;同意本次贷款通过公司大股东京能集团下属京能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以委托贷款的方式提供,年手续费为借款总额的千分之一。

 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意见:本次关联交易符合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不存在有损公司利益及损害公司其他股东权益的情况。

 独立董事意见:公司召开本次董事会的会议程序,以及会议的审议过程及表决情况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交易有利于公司的持续发展,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

 特此公告。

 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8月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