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59 证券简称:升达林业 公告编号:2014-056
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
彭山中海能源有限公司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7月14日,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彭山中海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彭山中海”)参与了彭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成功竞得编号为PP2014-11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与彭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签署了彭挂确[2014]11号《成交确认书》,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7月17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彭山中海能源有限公司取得国有土地成交确认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52)。

 近日,彭山中海已与彭山县国土资源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一、合同主要内容

 1、出让人:彭山县国土资源局

 受让人:彭山中海能源有限公司

 2、土地面积:172,817平方米

 3、土地位置:彭山县凤鸣镇惠灵村

 宗地编号:pp2014-11

 4、土地用途:工业用地

 5、建筑容积率:不低于1

 6、建筑密度:不低于60%

 7、绿地率:不高于15%

 8、土地使用权限:50年

 9、成交总价:人民币33,700,000元

 二、本次竞得土地使用权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全资子公司彭山中海本次竞得的土地,将作为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彭山县年产40万吨清洁能源项目”的建设用地,有利于公司彭山清洁能源项目的顺利实施,加快公司战略转型步伐。

 三、备查文件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特此公告。

 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