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行首家
境外私人银行中心开幕
梅俊彦

 招商银行首家境外私人银行中心——永隆私人银行中心8月5日正式开幕,永隆银行也正式推出私人银行服务。

 据了解,永隆银行是一家超过80年历史的华资银行,于2008年被招商银行成功收购。永隆私人银行中心是招行第31间私人银行中心,亦是首间境外私人银行中心。永隆私人银行为招行私人银行客户的离岸财富管理平台,为客户接轨全球投资的通道,包括为客户提供信托、开放式环球产品平台、专户理财服务、另类投资如对冲基金、海外代付及不同类型的贷款产品、灵活的信贷服务、企业融资及大额保险等理财产品。

 此外,为配合超高端客户生活所需,永隆私人银行将提供如子女升学咨询、医疗咨询服务、葡萄酒及艺术品投资与鉴赏、旅游咨询、慈善服务咨询等增值服务。(梅俊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