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一重工
挖掘机业务拟赴港上市
王荣

 三一重工8月6日公告称,旗下的三一重机(中国)有限公司拟赴港IPO。三一重机发行规模不超过发行后股份总数的30%(不含行使15%超额配售选择权)。

 三一重机的主营产品为挖掘机械,其2013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约为11.7亿元。据介绍,三一重机是一家BVI公司,除持有实体公司三一重机有限公司100%权益外,无其他业务及资产。目前,三一重工全资持有三一重机。

 公司称,三一重机境外上市后,获得独立融资平台,将有助于挖掘机业务更好更快发展。同时,公司能将更多的融资资源投入到其他业务板块。(王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