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70 证券简称:中材国际 公告编号:临2014-032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间接控股子公司徐州中材装备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签署《国有土地使用权收购补偿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3年3月22日,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徐州中材装备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节能环保水泥装备制造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材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持股比例91%)徐州中材装备重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州中材”)投资建设节能环保水泥装备制造项目,项目以对现有厂区搬迁并异地新建的形式进行,授权公司总裁常务办公会审议决定项目搬迁、新建过程中有关具体事项(包括签署土地收储及拆迁补偿相关协议等)。

 近日,徐州中材与徐州市土地储备中心签署了《国有土地使用权收购补偿合同》(以下简称“合同”),对徐州中材厂区搬迁补偿事宜协商一致,现将合同涉及事宜公告如下:

 一、合同内容

 (一)合同各方

 甲方:徐州市土地储备中心

 乙方:徐州中材装备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二)合同主要内容

 甲方收购乙方位于泉山区矿山路46号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土地面积114,428平方米(折合171.64亩),该宗土地收购补偿费用合计15,480.626万元。合同签订后30日内,甲方先行支付补偿费用总额的20%,共计3096万元。乙方将该宗土地移交甲方且市财政返还该宗土地的收储成本后,甲方将剩余补偿资金支付给乙方。乙方须在2014年10月30日前协助市国资委完成土地移交有关工作。

 (三)相关资产情况

 该宗土地原值为1,177.59万元,摊销后账面净值为922.44万元,补偿的地价总额为5,217.856万元;地上附着物账面净值11,830,935.40元,连同停工损失、搬迁费用等,企业搬迁损失补偿总额为10,262.77万元。

 二、该事宜对公司的影响

 (一)徐州中材原厂房生产面积不足,工艺布局不够合理,设备也较陈旧,已不能很好地满足产品结构调整、提升产能的需要,利用上述补偿资金进行整体搬迁有助于产品升级和提高加工能力及水平,对于公司及徐州中材长期发展有积极作用。

 (二)按照《企业会计准则解释第 3 号》和《企业会计准则第 16 号政府补助》的规定,徐州中材获得的政府搬迁补偿款暂作为专项应付款,在对搬迁和重建过程中发生的固定资产和无形资产损失、有关费用性支出、停工损失及搬迁后新建资产进行补偿后,若有结余,记入资本公积。

 特此公告。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