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54 股票简称:春兰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4—012
江苏春兰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春兰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8月1日以传真的方式发出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的通知,并于2014年8月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本次会议。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均通过书面签字的方式对本次会议的议案发表了意见,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李世麟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书面报告,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公司董事会接受李世麟先生的辞职申请。

 根据公司经营管理需要,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吴颖琦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第七届董事会一致。

 公司独立董事就聘任公司副总经理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董事会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提名、审议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吴颖琦女士具备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资格和条件,能够胜任所聘任岗位的职责要求,同意董事会聘任吴颖琦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

 特此公告。

 

 江苏春兰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八月五日

 附简历:

 吴颖琦:1967年12月出生,大专学历,工程师。曾任江苏春兰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质管科副科长、品管部副部长、部长。现任江苏春兰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