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抢筹四川双马
叶涛

 □本报实习记者 叶涛

 

 国务院昨日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棚户区改造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大棚户区改造工作力度。市场普遍预计,与棚改相配套的公共交通、供水供电、工程机械以及建筑建材等基础设施行业将迎来爆发。以水泥制品为主营产品的四川双马因此受投资者,特别是机构投资者的热情追捧。截至收盘,该股上涨0.57元,报收于涨停价6.25元。

 据深交所盘后发布的公开信息显示,昨日机构投资者介入该股的力度明显增强。买入金额最大的前五席位中,机构占据了两席,金额分别为1235.94万元和812.50万元,排名第三至第五的则悉数为营业厅席位;值得注意的是,前两位机构席位买入总金额远超后三位营业厅席位之和,而卖出金额前五大席位中则无一机构身影。表明受正面预期支撑,机构投资者已经提前进场,开始吸纳该股筹码。

 四川双马昨日早盘持续在平盘附近晃悠,直至10点过后买单突然蜂拥而入,拉动股价直线涨停。成交方面,该股昨日成交额达到1.35亿元,较此前显著放量。

 分析人士表示,鉴于棚户区改造是近年政府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政策和财政支撑力度较强,而四川双马当前市盈率已经逼近2007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安全边际较高,因此后市该股有望将随着棚改工作的推进而反复表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