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安基因
研制埃博拉相关试剂
欧阳春香

 达安基因成为A股市场上首家公开表示正在研制埃博拉相关试剂的公司。公司8月6日公告称,目前“埃博拉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已进入研制阶段。

 公司提示,试剂盒的研制结果、研制周期及研制过程相关事宜均存在不确定性,同时试剂盒能否实现产业化及市场需求情况也存在不确定性。

 据了解,目前全球还缺乏针对埃博拉病毒的特效药物。(欧阳春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