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A股简称:招商银行 A股代码:600036 公告编号:2014-034
H股简称:招商银行 H股代码:03968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4年8月5日收到本公司2013年配售A股股票持续督导保荐机构高盛高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高盛高华")送达的《关于更换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高盛高华原委派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段爱民先生和陈亿律先生,近日,陈亿律先生因个人原因离职,不能继续履行对本公司的持续督导职责。高盛高华决定指派黎羽先生(简历见附件)接替陈亿律先生担任本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相关职责。

 本次变更后,本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段爱民先生和黎羽先生,持续督导期限至2014年12月31日止。

 附:保荐代表人黎羽先生简历

 黎羽,高盛高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保荐代表人。曾供职于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和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拥有超过十年的资本市场工作经验,曾作为项目负责人参与了中国银行A+H配股、江苏银行首次公开发行、中天科技非公开发行等A股项目等保荐业务,并主持和参与了包括社保基金及中国铁路建设投资股权并购项目、天翼视讯股权融资项目、中联重科资产重组项目、中国化工集团要约收购沙隆达项目、奇耐亚太并购鲁阳股份在内的多个境内外并购项目。黎羽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拥有管理学硕士学位。

 特此公告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