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美影业中期净利降256%
欧阳春香

 ■ “新三板”动态

 基美影业(430358)8月5日晚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1033.16万元,同比下降4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29.22万元,同比下降256%。

 公司表示,业绩下降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仅协助推广《别惹我》一部影片;公司管理人员和销售人员的增加,造成管理费用和销售费用的增加;公司所投资的美国子公司和北京基美文化经纪公司均处于初创期,未产生收入但有费用发生;报告期内公司影片开发投入增大。

 虽然上半年的业绩有所回落,但公司表示,随着下半年公司协助推广的《美国骗局》、《暴力街区》、《超体》三部影片的逐步上映(后两部影片公司为出品方),全年取得良好的业绩仍然可期。

 基美影业透露,目前公司已进入国产影片的制作领域,取得了剧本《换身男女》的拍摄许可证;同时,公司积极拓展中外合拍片领域,已取得《王子和108个魁煞》、《勇士之门》的中外合作摄制电影片许可证。(欧阳春香)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