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50 证券简称:山东高速 编号:临2014-031
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会议(临时)于2014年8月4日(周一)在公司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4年7月29日以专人送达及电子邮件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到董事11人,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召开情况如下:

 一、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路桥运营管理机构的议案

 为创新公司路桥运营管理体制,优化机构设置,整合人力资源,缩短管理半径,压缩管理层级,下沉管理重心,提升安全畅通保障能力,提高公众出行服务能力,会议决定对公司省内所辖高速公路原管理单元进行重新优化设置,将目前省内京台分公司等5个路桥运营单位重新整合调整,新设德州等5个分公司,省外2个路桥运营子公司及其他8个省内路桥运营单位机构建制不变。

 具体调整方案如下:

 (一)路桥运营单位机构建制改革

 1、撤销京台分公司(含内设管理处)、青银分公司,设置德州分公司、济泰分公司、枣庄分公司。德州分公司辖京台高速鲁冀收费站至济南黄河二桥桥北段及原青银分公司所辖青银高速齐河至夏津段,办公地址设在原京台德州管理处办公楼;济泰分公司辖京台高速济南黄河二桥至峄山收费站段、济南北绕城高速,办公地址设在原京台分公司办公楼;枣庄分公司辖京台高速峄山收费站至鲁苏收费站段及枣临高速路段,办公地址设在原京台枣庄管理处办公楼。

 2、撤销济青分公司(含内设管理处)、京沪分公司、山东高速潍莱公路有限公司,设置济南分公司、潍坊分公司。济南分公司辖济青分公司原济南、淄博管理处所辖青银高速路段、原京沪分公司所辖京沪高速济南至莱芜段、青银高速济南绕城北线、济南东绕城高速,办公地址设在原京沪分公司办公楼;潍坊分公司辖济青分公司原潍坊、青岛管理处所辖青银高速路段、原山东高速潍莱公路有限公司辖段,办公地址设在原济青分公司潍坊办公楼。

 3、保留菏泽分公司、威海分公司机构建制。

 4、保留泰曲路管理处、济南黄河大桥管理处、滨州黄河大桥管理处、平阴黄河大桥管理处、山东利津黄河公路大桥有限公司、莱州市北莱公路投资有限公司机构建制。

 5、省外山东高速集团河南许禹公路有限公司、湖南衡邵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组织架构及岗位编制维持不变。

 (二)路桥运营单位内设机构设置及职能改革

 1、分公司机关设置与职能:设立人员精干的分公司机关,主要承担综合事务、人力资源、党务、工会及计划财务管理工作。

 2、分公司一线生产单元设置与职能:取消分公司运营管理部,设立“收费管理中心”,属一线生产单元,负责落实辖区内收费管理各项工作;原收费站、路政大队、养护所、信息分中心等一线生产单元其性质、职责不变;恢复青州、曲阜、禹城南3个路政大队,恢复曲阜、禹城、青州3处养护所,增加济南分公司济南、淄博路政大队编制及驻点清障救援力量,缩短事故处置反应时间,增强快速反应能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一个分公司内有多个相同业务单元的,在机关综合部室或分公司驻地业务单元设置一个综合业务统计岗位,承担业务统计汇总工作。

 3、山东利津黄河公路大桥有限公司、莱州市北莱公路投资有限公司参照直属普通路桥运营单位进行内部组织架构调整。

 本次调整后,公司路桥运营单位包括德州分公司、济泰分公司、枣庄分公司、济南分公司、潍坊分公司、菏泽分公司、威海分公司、泰曲路管理处、济南黄河大桥管理处、滨州黄河大桥管理处、平阴黄河大桥管理处等十一个直属路桥运营管理单位,山东利津黄河公路大桥有限公司、莱州市北莱公路投资有限公司等两个省内路桥运营子公司,山东高速集团河南许禹公路有限公司、湖南衡邵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等两个省外路桥运营子公司。

 特此公告。

 

 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