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63      证券简称:普邦园林      公告编号:2014-059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
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及整改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上报了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材料,目前正处于中国证监会审查阶段,现根据相关审核要求,针对公司最近五年是否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或采取监管措施情况公告如下:

 一、2014年7月2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证监局《关于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信息披露有关事项监管意见的函》([2014]470号)。

 1、监管意见指出公司在《2013年年度报告》披露中存在如下问题:

 未详细披露现金分红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情况,也未对现金分红有关事项进行专项说明。

 2、整改措施:

 公司对该监管函高度重视,向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通报了监管意见的内容,为了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对公司信息披露方式进行规范,要求定期报告制作的相关人员特别是信息披露义务人加强对包括但不限于《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等证券法律法规的学习,并保证切实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二、2014年8月4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关于对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的监管函》(中小板监管函[2014]第104号)。

 1、监管意见指出公司在《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披露中存在如下问题:

 一是2014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的数据披露不准确,二是公司未按要求提交相关报备文件,违反了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第2.1条的规定。

 另,2014年内公司累计披露更正公告3次,包括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的计票出现错误,和日常关联交易公告中关联交易金额出现错误。

 2、整改措施:

 收到该监管函后,公司董事会及时向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有关责任部门进行了传达,并针对监管函中指出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方案,明确了责任人。公司拟采取以下措施杜绝此类违规事项再次发生:

 1、要求主要责任人及公司董事会办公室、财务部等信息披露相关部门进一步学习监管规则,加强信息披露内部控制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

 2、充实董事会办公室、财务部等信息披露相关部门力量,持续对信息披露相关人员开展业务培训;

 3、加强董事会办公室信息披露流程的严谨性,建立专项专责的信息披露审核机制,将信息披露工作的流程进行细化和明确,杜绝相关违规事项再次发生。

 我公司将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加强内部培训和学习,督促公司高管及责任部门提高合规意识,不断提高公司规范运作能力和水平。

 除上述情况外,最近五年,公司未曾发生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或采取监管措施的情况。

 特此公告。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四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