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焦作万方
聘请独立方评估海外资产
陈静

 焦作万方8月4日晚间披露停牌进展公告,公司收购海外油气勘探分成权的相关工作正有序地推进,同时公司聘请一家独立公司对本次拟收购的油气资产进行评估和复核,以保护股东权益。

 根据公司此前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5亿-20亿元,收购万吉能源100%股权。万吉能源的核心资产和业务是为蒙古国和摩洛哥油气区块提供勘探服务并享有合同权益,刘坤芳为上述资产的实际控制人。

 公告显示,为进一步核实交易涉及油气资源状况,焦作万方聘请美国C&C Reservoirs公司对方案中交易涉及的石油和天然气储量进行独立评估和复核。

 在聘请国际权威第三方机构进行评估的同时,焦作万方管理层还派出中介机构以及公司核查团队深入蒙古国和摩洛哥国,对交易涉及的油气勘探开发业绩进行核实,并与境内外相关合作对象进行访谈。目前,上述审计、评估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另外,公司还分别聘请蒙古国和摩洛哥的律师对相关资产的法律问题进行调研并发表意见。

 公告显示,目前刘坤芳与蒙古国、摩洛哥国合作的第一批钻井井位已经确立,相关工作正逐步推进,油气开采即将开始。(陈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