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17 证券简称:东信和平 公告编号:2014-22
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合资公司与中国电信签订基于NFC技术的
公交业务合作协议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风险提示

 1、本合作协议为框架性协议,未涉及具体数量及金额,以未来实际发生为准。

 2、合作协议的签署对本公司2014年度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均不构成重大影响。本公司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跟进有关事项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一、协议签署概况

 2014年8月1日,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投资的合资公司城联数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联数据”)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信”)签订了《基于NFC技术的公交业务的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

 二、合作方介绍

 (一)1、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晓初

 注册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31号?

 注册资本:人民币80,932,368,321元

 经营范围:基础电信业务;增值电信业务:在二十一省范围内经营第二类基础电信业务中的国内甚小口径终端地球站(VSAT)通信业务、无线数据传送业务、网络托管业务等;经营与通信及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等业务。

 2、城联数据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城联数据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毅

 注册地址:珠海市唐家湾镇港湾大道科技一路10号主楼第六层602房E单元

 注册资本:人民币6000万元

 经营范围:信息数据系统平台(含TSM平台)的建设和运营,大数据管理、数据采集、交换等数据管理方案。

 (二)中国电信与本公司、城联数据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中国电信与本公司、城联数据最近一个会计年度未发生类似业务。

 (四)中国电信信用状况良好,履约能力有保证。

 三、协议的主要情况介绍

 (一)协议的主要内容

 1、双方基于NFC技术开展互联互通城市公交卡业务合作,实现符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公用事业互联互通卡系列标准的移动支付产品互联互通城市公交卡应用。

 2、城联数据以中国电信NFC-SWP卡为安全应用载体,以手机钱包客户端为展示方式,通过双方的TSM平台在NFC-SWP卡内加载城联数据互联互通城市公交卡应用,为用户提供公交合作业务服务。

 3、用户办理手机钱包业务、加载城联数据互联互通城市公交卡应用并开通后,除具备中国电信原有电信服务功能外,还可同时使用城联数据提供的互联互通城市公交卡应用等公交合作业务服务,在已加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公用事业互联互通城市的POS终端上完成刷卡消费等。

 4、中国电信向城联数据支付相关费用,由中国电信各省公司根据符合合同约定的公交卡应用下载量进行计费和结算。

 (二)合作期限

 双方合作自协议签订后生效,有效期为三年。

 四、协议签订对本公司的影响

 (一)城联数据与中国电信签订《基于NFC技术的公交业务合作协议》将积极推动城联数据在全国城市一卡通多应用TSM平台建设和运营领域的业务发展。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不会对本公司、城联数据2014年度财务状况、经营成果造成重大影响。

 (二)合作协议的履行不影响本公司、城联数据业务的独立性,本公司、城联数据的主要业务将不会因履行合作协议而对合作方形成依赖。

 五、备查文件

 城联数据与中国电信签订的《基于NFC技术的公交业务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8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