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上市公司称未受地震影响
赵凯

 8月3日16时30分,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附近发生6.5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4日,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了有可能受到影响的部分云南上市公司。其中,有分、子公司离震中相对较近的两家公司驰宏锌锗和云天化均表示,没有受到任何影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驰宏锌锗有分、子公司处于昭通和紧邻的曲靖市会泽县境内。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地震发生后,公司资产是否受影响引起广大投资者关注,纷纷来电询问。实际情况是,公司部分分、子公司所在地方震感明显,但均未受影响。地震发生后,公司立即组织对距离本次地震震中较近的分、子公司、项目指挥部资产受损情况和人员伤亡情况进行核查。经核查,目前本次地震未造成公司分、子公司人员和财产损失,公司及相关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云天化生产尿素的水富厂区,位于云南省昭通市水富县,离震中大概两百多公里。公司有关负责人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水富厂区有震感,但生产设备没有任何损毁,人员也没受伤,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天原集团8月4日晚也公告称,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云南天力煤化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大关天达化工有限公司和水富金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位于昭通地区的彝良县、大关县和水富县,毗邻地震中心鲁甸县。本次地震没有对公司及各控股子公司造成不良影响。(赵凯)(更多报道见中证网专题http://www.cs.com.cn/xwzx/xwzt/14080401/)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