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周中证金牛指数上涨
刘夏村

 ■ 中证金牛指数追踪

 □本报记者 刘夏村

 

 上周,权重股与题材股轮番上涨,大盘保持良好的反弹势头,上证指数上涨2.76%,深证成指上涨4.00%,创业板指上涨3.12%。受市场上涨且风格分化不明显的影响,上周指数型基金涨幅相对领先,价值风格基金继续保持良好表现。海通证券数据显示,上周主动股票型基金整体上涨2.41%,指数基金涨幅为2.98%。同期,中证金牛股票型基金指数和中证金牛混合型基金指数涨幅分别为2.78%和2.51%。长期来看,自金牛指数发布以来,沪深300指数累计下跌超过13%,两只金牛基金指数跑赢沪深300指数约20个百分点。

 未来基金投资策略方面,天天基金研究中心建议,借调整良机适当增加权益类基金配置比例,价值型偏股基金仍是当前首选。此外,可关注政策积极扶持的航天军工、新能源汽车、国企改革等主题相关基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