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99 证券简称:招商证券 编号:临2014-049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周语菡女士监事会主席任职资格获批、
邓晓力女士取得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5月30日,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选举周语菡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同日,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周语菡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会主席。在周语菡女士任职资格获批前,房小兵监事为第五届监事会临时召集人。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证监局《深圳证监局关于核准周语菡证券公司监事会主席任职资格的批复》(深证局许可字【2014】129号)。根据该批复,周语菡女士的证券公司监事会主席任职资格已获核准。

 2014年5月30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聘任邓晓力女士兼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在邓晓力女士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前,由董事长宫少林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8月1日,邓晓力女士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鉴于此,周语菡女士正式任职本公司监事会主席;邓晓力女士正式任职本公司董事会秘书。

 特此公告。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8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