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证券投资者教育
百日讲坛开幕
董文杰

 以“服务财富管理、加强投资保护”为主题的第五届青岛证券投资者教育百日讲坛日前开幕。论坛由青岛证监局和青岛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主办,青岛证券期货业协会、青岛市上市公司协会、中国海洋大学经济学院、山东科技大学经管学院协办,青岛辖区各证券期货机构专家、上市公司、多家驻青高校负责人参会。

 青岛证监局局长姜岩表示,本届百日讲坛活动特点鲜明,一是主题突出,以“服务财富管理、加强投资保护”为主题,旨在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和证监会关于加强投资者保护的工作部署,提升青岛证券、期货行业整体服务水平和上市公司的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提高青岛辖区在全国资本市场的影响力;二是重点突出,以落实青岛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的五大中心建设任务为核心,组织发动辖区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及上市公司为重点任务研讨献策;三是知识普及。(董文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