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花股份控股股东
转让3000万股抵债
王小伟

 金花股份8月1日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金花投资与关联方世纪金花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3000万股(占总股本9.83%)转让给世纪金花。转让价款为每股10.52元,转让款总计3.16亿元。

 公司一季报显示,金花投资总共持有金花股份7800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25.55%。本次转让后,金花投资持有公司4800万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5.72%。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权益变动书显示,此次股份转让目的系为偿还往来资金欠款,且世纪金花并无在未来12个月内减少或增加在金花股份中拥有权益的股份之计划。

 中国证券报记者注意到,金花投资所持公司股份大多处于抵押状态。金花股份2月份曾公告称,控股股东金花投资将其持有的公司1450万股股份质押给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期限18个月;金花投资质押股份总数为4345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55.71%,占公司总股本的14.23%。(王小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