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发布
先行先试改革创新事项
向勇

 

 湖北省31日发布首批全省范围内先行先试改革创新事项,正式启动学习上海自贸区经验先行先试工作,未来将以申报内陆首家自贸区的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为点,以在全省范围内推行改革创新为面。

 7月28日,武汉市政府常务会通过《东湖高新区先行先试实施方案》,拟在东湖高新区范围内,先期启动42项具体工作,明年97个事项全面铺开。31日,湖北省商务厅、发改委、工商局、国税局、出入境检疫检验局、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北省分局、武汉海关以及襄阳市、宜昌市各自发布第一批改革创新事项。

 湖北省副省长甘荣坤介绍,这次发布的全省范围内先行先试改革创新事项都是湖北省可以自主决定的事项。在东湖高新区先行先试改革创新事项,既有湖北省可自主决定的事项,也有报国家有关部委同意实施的事项。(向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