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90 证券简称:信邦制药 公告编号:2014-085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及其下属医院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担保事项概述

2014年7月14日,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为属医院提供担保的议案》。上述议案于2014年7月30日经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

1、2014年7月30日,公司与贵州银行总行营业部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合同编号:(2014)黔银(营)保字第006号) , 公司为控股子公司贵州科开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开医药”)向贵州银行总行营业部申请的综合授信提供担保,担保的授信额度为人民币12,000万元。

2、2014年7月30日,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贵阳南明支行签订了《保证合同》(合同编号:52100120140020503),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下属的贵州省肿瘤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肿瘤医院”)向中国农业银行贵阳南明支行申请的综合授信提供担保,担保的授信额度为人民币1,250万元。同日,就该担保事项,丁远怀先生(持有公司7.33%的股份)为肿瘤医院向公司提供了反担保,并签订了《反担保合同》。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科开医药基本信息:

名 称:贵州科开医药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 所:贵州省修文县扎佐镇医药工业园区

法定代表人:安怀略

注册资本:肆亿壹仟壹佰肆拾伍万肆仟捌佰壹拾元整

成立日期:1995年04月28日

营业期限:1995年04月28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中成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生物制品(除疫苗)、精神药品(二类)、医疗器械Ⅲ类、医疗器械Ⅱ类、医疗器械Ⅰ类(具体品种以许可证为准)的批发;转让医药、医疗、生物、化学试剂新技术产品;临床医疗服务、培训;房屋租赁;医疗器械消毒服务;化妆品、保健用品、消毒剂、消毒用品、民用五金、家用电器、日用百货的批零兼营。(按有效药品许可证核准的项目有从事经营)。

2、肿瘤医院基本信息:

名 称:贵州省肿瘤医院有限公司

住 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双峰路54号

法定代表人姓名:罗开俭

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捌仟万元整

实收资本:捌仟万元整

经营范围:急诊科、肿瘤内科、肿瘤妇科、中医科、预防保健科、麻醉科、药剂科、检验科、放射科、病理科、功能检查科、影像诊断科、输血科(凭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从事经营活动)。

三、关联关系说明

四、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注:2013年度数据已经审计,2014年一季度数据未经审计。

五、担保的主要内容

1、为贵州银行总行营业部申请的综合授信人民币12,000万元提供的担保

担保方: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被担保方:贵州科开医药有限公司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担保期限:1年

担保金额:人民币12,000 万元

2、为中国农业银行贵阳南明支行申请的综合授信人民币1,250万元提供的担保

担保方: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被担保方:贵州肿瘤医院有限公司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担保期限:1年

担保金额:人民币1,250 万元

六、董事会意见

为满足科开医药及其下属肿瘤医院的业务发展的需要,解决经营流动资金需求,本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为科开医药及其下属医院提供担保,同时这也符合公司发展的要求,且被担保人资产优良,具有良好的偿债能力。

七、累计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审议的担保额度为49,850 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48.12%;实际履行担保总额为 50,700万元(含科开医药及其子公司在重大资产重组前已发生的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48.94%,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况,亦无为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提供担保的情况。

八、备查文件目录

1、《最高额保证合同》 ;

2、《保证合同》;

3、《反担保合同》。

特此公告 。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七月三十一日

关联方日期总资产净资产营业收入净利润
科开医药2013年度83,564.0725,466.71106,353.124,420.85
2014年一季度99,346.9626,206.0627,230.101,206.74
肿瘤医院2013年度60,399.1412,797.8646,830.042,370.08
2014年一季度61,116.7212,401.9911,587.80-395.86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