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呈创科技2000元购九华信息
汪珺

 ■ “新三板”动态

 呈创科技(430341)7月31日晚公告,公司31日分别与陶志军、刘军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以公司自有资金2000元收购陶志军、刘军持有的南京九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

 根据公告,九华信息成立于2014年4月9日,注册资本1万元,主营业务包括软硬件、电子产品的研发、销售;信息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公司成立至今尚未开展实质业务。

 呈创科技是一家以计算机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和技术服务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政府信息化系统建设。公司称,本次收购九华信息100%的股权有利于公司主营业务的拓展,进一步加强公司研发及销售能力,提升公司整体实力。(汪珺)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