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富辉煌战略牵手腾讯
微信支付可购房

 7月28日,合富辉煌旗下房王超级微信正式开通房产微信支付功能,成为房地产类目前微支付的第一个公众号,也是目前地产界唯一获准进行大额支付的微信公众号。房王已在广州、上海、合肥、佛山等多个城市同步启动微信支付业务。

 据了解,由于涉及金额较大,微信对房地产领域的支付功能开通一直很谨慎。为确保用户使用简易、便捷、安全,房王与微信团队经过多次研讨,对房地产交易环节的应用场景进行设计、论证,成功获批开通应用。

 房王超级微信开通的微信支付功能,能支持大额支付,交易金额在银行卡自身限额之外不再额外设限。置业者可通过微支付提前锁定优惠,并有机会提前选房、享有更大购房优惠。同时,房王超级微信可帮助楼盘网聚线上线下海量客户,精准定位、快速锁定意向客户,也可以围绕在线支付展开新型的促销推广活动。

 合富辉煌表示,房王超级微信是一个为置业者提供智能找房、在线服务的微信平台。微支付的开通,让房王O2P电商的关键一环可以在线完成,这标志着最大的社交和自媒体平台真正融入整个购房交易闭环,服务、传播、支付一站实现。房王超级微信将加大拓展力度,预计年内合作楼盘可增至1000个。(黎宇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